又是一篇超實用的筆記省錢教學!!!!!!!!最後面還有懶人包重點整理喔!!!!XDDDDDDDDD

每次去日本工作或旅遊的時候,都會跑很多地方跟景點

這次去關西地區也不例外,去了很多地方

不只是市區,還有超偏遠的郊區啊!!!!

在國外最怕的就是這個時候發現手機沒有網路

要跟旅行的朋友聯絡都會很麻煩,報平安或者想要拍照上傳都無法啊!!!!!

我想大家應該也有這樣的困擾吧?

還好意外的發現,在日本使用docomo Wi-Fi的話就可以無限上網真的很方便!!!!!

而且申辦後,到哪裡都連得到可以免費上網,太值得推廣了!!!!!

大家知道docomo是用戶人數傲視全日本的行動電話業者嗎XDDDDDDDDD

在日本大家都知道的就是docomo了!!

而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旅遊好康省錢筆記,就是docomo Wi-Fi for visitor

是特別針對訪日外籍人士提供的公共大衆Wi-Fi服務

好貼心啊!!!

docomo Wi-Fi很多地方都能連到網路,舉凡機場、電車、便利商店、咖啡廳、國際會議中心…等

工作或者旅行中拍攝的照片也能咻咻馬上上傳!!!!!!超受用的,非常感人XDDDDDDDD

這次到了大阪環球影城USJ,那天原本早上到中午都還在下雨

還好最後天氣變超好的,太感動了!!!

跟蘋果還有YUI約好穿了制服到遊樂園來,這也是我想好久的怨念XDDDDDDDDD

這次終於穿來了哈哈哈哈,太感人了

陳蘋果是運動系高校女生,YUI就是那種貴族學院的千金公主,我是水手服兒童…

尤其是女生,難得到日本的熱門景點,一定就是瘋狂尖叫+拍照吧?!!!!!衝衝衝!!!拍拍拍!!!!!!

不愧是日本!!!!真的到哪裡都好好拍!!!到處都好可愛!!!

看我們三個都隨身拿著手機+相機不停拍照就知道了哈哈哈哈

還沒開始認真玩設施就拍了超多照片XDDDDDDD

後來甚至還用APP錄影了一大堆不知道在幹什麼的影片哈哈哈哈哈哈

不管是手機或者相機都瞬間容量轟炸

此時,想要立刻上傳照片或者熱騰騰的影片XDDDD

就很推薦大家好好利用docomoWi-Fi

因為上傳和拍攝照片、動畫,都很方便!!!!!!!
而且和SIM卡或漫遊比起來,不用擔心傳輸量!!!!!!!可以無限上網!!!

三個高校女生立刻為了Wi-Fi認真上線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

這畫面實在太經典了吧

上課都沒有這麼認真啦!!!!!!!!!!!!!!(老師痛哭流涕)

連上後看到登入成功的畫面超令人感動的XDDDDDDD(馬上截圖)

馬上就可以盡情的上傳照片或者互傳剛剛拍的影片了!!!!!

這次到USJ剛好遇到萬聖節裝飾

到處都好美,加上建築佈景的風格

來到這裡就像到歐洲一樣XDDDDDDDDD

最熱門的哈利波特新設施我跟陳蘋果這次也征服了!!!!!!!!!

還喝到最新的奶油啤酒XDDDDDDDDDDDDD

另外還有最新的小小兵攻佔整個環球了!!!!!!到處都超多小小兵,黃色一整片超可愛的!!!!

還吃到台灣網路上大家都推薦最夯的限定小小兵肉包跟丸子串

每種口味都很有趣,上面都有他們的臉XDDDDDDDDD

而且排隊也不用很久,非常幸運!!!!!

像這些最新的情報,

一定是要馬上拍照上傳FB打卡啊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

而且這裡環球其實是在郊區,蠻偏遠的,佔地又很大,如果跟朋友走散也很需要立刻用網路聯繫

docomo WI-Fi真的是幫了大忙!!!!!

超推薦大家來旅遊工作的時候可以試試看,比漫遊好太多了!!!!!!!

其實不只是這裡,很多的咖啡店、餐廳、便利商店,甚至是機場跟車站都能使用!!!!!!!!!

我完全是手機不離身的類型

有什麼照片新的情報都會馬上在粉絲團分享

所以這次運用docomo Wi-Fi即時的上傳PO文很便利,速度也蠻快的,想要查資料或者地圖google,也都派上用場!!!!!!!

這次到關西工作+旅遊,三個女生互拍的照片就快要一千多張了哈哈哈哈超猛!!!

真的無法想像沒有Wi-Fi的日子,我們三個拍照狂魔大概立刻就乾枯了吧XDDDDDDD

分享給大家docomoWi-Fi的妙處,比起漫遊便宜太~~~~多!!!

可以省下很多費用,而且速度跟無限上網都很快速實用

想省錢的人,

這篇可以當作工具書筆記一下!!!!!!

下次來到日本各地旅遊或者工作,都可以運用看看

可以把最美的照片或影片,與出國旅行的美麗記憶立刻分享給喜歡的人喔!!!!

幫大家再整理一次重點懶人包

大部分的車站、連鎖便利商店、咖啡店、機場…等皆可使用。

(EX: JR線、成田國際機場、全日本觀光景點、LAWSON、全家便利商店、星巴克、肯德基….等等)

申辦後可以無限上網。

////2016年3月情報更新////

1週方案從900日圓(稅入972日圓)降到600日圓(稅入648日圓)

活動期間:2016年1月22日9:00~3月23日23:59(日本時間)

※3週1300日圓方案沒變更。

※購買網址 http://visitor.docomowifi.com/ 已從1/22開始變更費用。

可以提供使用docomoWi-Fi場所的圖示。

到底怎麼申請?

可以點這裡,頁面紅色按鈕,照步驟點幾下就可以搞定。

http://ac.ebis.ne.jp/tr_set.php?argument=qHNy9SmS&ai=a55f98d10286f6

到底我去的地方哪裡有docomo Wi-Fi服務的區域?

查詢網頁點這裡。

http://sasp.mapion.co.jp/m/dwifi/35.6862528_139.6949333_7800000/

其他關於docomo Wi-Fi網路詳細情報。

http://ac.ebis.ne.jp/tr_set.php?argument=qHNy9SmS&ai=a55f98d10286f6